菜子侠

有好看的推理作品可以推荐给我
ଘ(੭ˊ꒳​ˋ)੭✧

【段子】论众职业选手百度百科后

·OOC有
·参考了百度百科
·CP向

[喻黄]
喻文州被黄少天拉到了他的电脑桌前,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电脑上的网页,
还没来得及开口评论就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响起
“哈哈哈哈,队长队长!你看你的这个文科,手速☆哈哈哈哈哈,虽然你的手速联盟已经家喻户晓,但这么明目张胆地挂出来还是太欺负人了吧。队长你放心,我一定去找这个填写的人pkpkpkpk,肯定帮你改成★★★★★……”看着正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黄少天,喻文州表示^_^

『我手速慢不能pk没关系,不是有你在吗』

[江周]
周泽楷看到江波涛百度了他,看着那么~多的资料介绍周泽楷心里有点开心同时又十分羞耻。处于好奇,他也搜索了江波涛,
但出他意料的,江波涛的简历比起他的算是少得可怜。路过的江波涛停了下来,“小周你是在看我的百科吗?”周泽楷指了指屏幕,“江……不开心?”周泽楷怕江波涛看到自己的文科比他的多那么多会伤心,虽说他知道江波涛不是会在意这些事的人,但他还是问了一句
“不会不开心啊,相反,我看到小周的越多我越开心。”
“?!”
“因为小周你很棒啊,我想让很多的人知道和了解小周。还想让他们知道我的男朋友有这么~厉害。”
枪王大大(*/ω\*)
『我的好只要你知道就可以啦,我男朋友的好却想向所有人炫耀』

[伞修]
叶修坐在电脑前,正找着副本攻略的他在相关人物看到了“君莫笑”这个文科,一时兴起的他点了进去。
网页中“君莫笑”在网游和职业联赛中的光辉战绩被一个不落的写了进去。但在一个地方却有着一个很显眼的错误
创建人:叶修
叶修吸了口烟,望着‘创建人’,露出苦笑

『这世上还会有多少人爱着一个已死十年的人』

如果有人喜欢,我还会写。如果没人喜欢,我还是会继续写。毕竟乐观是我唯一的优点了。(⊙v⊙)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