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子侠

有好看的推理作品可以推荐给我
ଘ(੭ˊ꒳​ˋ)੭✧

【段子】论众人百度百科后 BG向

· 有第一篇

【肖戴】
肖时钦发现了正在利用训练时间偷偷上网的戴妍琦。
他正打算过去好好说一说她,却看到她的网页上是肖时钦的百度文科。
肖时钦在个人成就上看到了战术大师,心中百感交集。
喜悦是肯定有的,同时还有一丝心酸。
他这个战术大师,完完全全是因为雷霆穷被逼出来的。
雷霆没有超强的选手没有神级的账号,
只能靠他的战术一步一步的雷霆往前推。其中的苦,只有肖时钦自己知道
戴妍琦早就发现肖时钦站在她身后,
见他许久不说话,
以为他是真的生气了,便赶紧道歉
“队长,不要生气了。我一定会好好训练,努力成为一个全明星选手,给雷霆带来巨大的收入。队长就不用这么辛苦了,不用再离开雷霆去别的战队了。(我也不用卖本子了)”
肖时钦笑笑,“我相信小戴你一定可以的”

『虽然我们穷,但我们有彼此啊』

【魏果】
“看看啊!老夫的百度文科,早跟你们说过,老夫曾经也是神一般的少年!”
陈果听到魏琛的嚷嚷,走过去,
看着魏琛不停的翻动着页面。
陈果虽然看不清页面上的字,但她能感觉到魏琛的开心。
“不过我觉得还不够”魏琛的声音响起
“那你还想加点什么?”陈果问。
“我还想在个人成就那,加上一条:兴欣老板。”
老板娘(//°ꈊ°//)
『如果有天兴欣有了老板,那只能是你』

【莫橙】
莫凡正在专心致志浏览着苏沐橙的百度文科,
就连苏沐橙本人站在他后面他都没有察觉。
知道苏沐橙的声音响起
“我的百度文科很好看吧。”
莫凡被吓了一跳,本能的关掉网页。
“我没看”
“我都在你后面站了两三分钟了,你都没有察觉,还说没看”
“……”
“话说回来,你看我的文科干什么啊?”
“看我和你之间的差距”
“看差距干什么啊?都是一个战队的。”
“先追上你,再追到你”
『我想成为那个永远站在你身边的人,那个和你白头偕老的人』

【杜柔】
杜明好不容易约到了唐柔一起出去吃饭,
却发现唐柔一直都在看手机。
好奇感让杜明凑过头去看唐柔的手机,
发现他的女神正在看自己的百度文科。
唐柔发现杜明凑过来,问
“联盟的选手文科只有这么一点内容正常吗?”
“你这虽然比较少,但毕竟才刚出道了一个赛季呀。”
唐柔马上打开另一个网页,
“你出道的时间并没有比我长很多为什么,你的文科内容比我多了几倍”
“再怎么说,我也是拿了两次总冠军的队伍的一员啊”
“哦?下个赛季,我一定会超过你”
杜明开玩笑道
“那女神,你要是没超过我,你就做我女朋友吧!”
“好啊”
『辛辛苦苦摘到的果子才是最甜的,(追女神的路还有很长,小杜同志任需努力)』

下次有脑洞了再写(๑>ڡ<)☆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