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子侠

有好看的推理作品可以推荐给我
ଘ(੭ˊ꒳​ˋ)੭✧

【伞修】论有人和你一起思维跳脱时的幸福。


剧本一样的模式。
ooc有
到最后不知道在干什么。_(:_」∠)_
出自我和朋友的对话。(*/ω\*)

背景:叶修和苏沐秋刚相见不久的时候,深夜两个人熬夜在打荣耀。

叶修:想吃薯片(碎碎念)

苏沐秋:买呗

叶:朕的国库已空,
苏大臣可否祝朕一臂之力!

苏:臣宁愿意一死
(看都不看叶修一眼)

叶:(指着屏幕内的游戏界面。)
你看看朕与你打下的江山。你怎舍得弃朕而去

苏:臣不仅忍心,臣还忍肝脾肾肺。

叶:(声音微微提高一些装作震怒的样子。)你!!!大胆逆贼,拖下去斩了!
朕要诛你九族。(指向苏沫橙的床)

苏:昏君在世,我甚担忧阿,皇上天天沉迷于美色。(也指向苏沐橙的床。)一言不合还要诛老臣九族。

叶:朕虽然热衷于诛九族,但朕未沉迷于美色。朕爱的……只有你啊,苏大臣!
(偏过头去看苏沐秋)

苏:皇上自重!(翻了个白眼)

叶:朕可是当今圣上,敢问天下,还有谁敢         直言朕的不是。你这磨人的小妖精,仗着朕对你的喜爱便故作非为。(霸道总裁音)

苏:哦

叶:朕不开心,

朕…要吃薯片!

苏:买呗

叶:小女子荷包羞涩,少侠可否相助。
(捏着声音)

苏:少侠我还有事要办。(指着千机伞的界面。)

叶:少侠留步!(捏声音)小女子早已听闻少侠的优良品质,怎么和传闻的不一样?!
(装作震惊的声音。)

苏:流言总是有误,只是少侠我面若潘安。走到哪里都是芳名百穿罢(正人君子一般的声调。)

叶:实不相瞒,小女子乃是少侠失散多年的妹妹,那个雨夜我被人拐去。如今多年才得以与哥哥相认,没想到哥哥,你却如此无情。(装哭)

苏:既然失散多年,那还是好聚好散。(哭笑不得)

叶:好一个好聚好散!(装怒)是你先无情,那休怪我无义!我要讲你杀害爹娘的事情散布江湖,让他们知道你的真面目。你莫以为我当时年幼,就不知杀害父母的真凶是你!(愤慨)

苏:(语调一转。),有本事你瞎扯淡,有本事你咬我啊。

叶: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少侠。那么,去吧!小火龙,就决定是你了,咬他!(智爷的语调。)

苏:去吧!杰尼龟,干掉它。(智爷音)

叶:(想到杰尼龟的水属性刚好克小火龙的火属性)你那是什么杰尼龟,我这才是真正的杰尼龟!

苏:哈?!(楞,马上反应过来。)你这泼龟,有本事一起去如来那辩个真假。

叶:去就去,就怕你不敢。

苏:走就走!

叶:妹妹你岸上走,哥哥我坐船头。(唱)

苏:嗯嗯爱爱坐船晃悠悠(自觉唱)

叶:你这泼龟没大没小,谁跟你恩恩爱爱,我可是你师傅!(怒)

苏:大头儿子,小头师傅。(唱)

叶:恩恩爱爱,宛如父子。成为西游史上的一段佳话。(主持人的语调。)

苏:还想吃薯片吗,嗯?(霸道总裁语调。)

叶:这天下虽大,却没有我与一包薯片的容身之处。(小媳妇儿哭)

苏:你太胖了。(捏叶修肚子上的肚腩肉,嫌弃的声音。)

叶:我不吃了。(继续打游戏。)
没了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