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子侠

有好看的推理作品可以推荐给我
ଘ(੭ˊ꒳​ˋ)੭✧

求助:当你喜欢的的人在你经期的时候给你吃冰淇淋,你要不要!!!在线等,急!!
·性转 性转 性转
·OOC OOC OOC
·主江周 喻黄  少量林方

【江周】
周泽楷看到后,陷入回忆,这种情况她有过:

一年夏天中的有一天,她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吃完了江波涛买的限量版蛋糕。
一开始她真的只打算吃一点点的,不过这蛋糕味道真是太好了,不由自主的,她一口接一口,最终吃完了整个蛋糕。

正摸着肚子享受的周泽楷突然想到,完了,她是不是一不小心(?)就把她副队的蛋糕吃完了,
赶快再去买一个,江应该不会发现吧……
于是当周泽楷刚站起来时,江波涛推开了门,看到周泽楷嘴角上的蛋糕屑和桌子上还未收拾全的餐具时,他朝周泽楷笑了笑,喻队的那种笑^-^。

周泽楷一颤,大呼不妙。

当天下午,江波涛以出去散步减肥这种理由邀请周泽楷出去散步。大热天的下午,不去吹空调去外面散步,这种孙翔的思维怎么会出现在江波涛身上……
然而周泽楷自知理亏,不但不敢顶嘴还装出一副特开心的样子,充分到表达了她对出去散步这个智障想法的认同。

天上一朵云都没有,路上的行人也很少。但即便如此,周泽楷还是不敢摘下头上的帽子和墨镜。周泽楷擦擦额头上的汗,看着旁边同样配置却一脸闲适的江波涛表示完全不理解。

终于在周泽楷受不了打算开口说要回去的时候,江波涛对她笑笑,指了指旁边的一个便利店,说:“小周,很热吧。我去给你买个冰淇淋,你在这等我一下哦。”

望着江波涛离去的身影,周泽楷有点方。

今天,她不是来大姨妈了吗……

江波涛很快就回来了,他递给周泽楷的还是她最喜欢的那种冰淇淋。周泽楷有点狐疑的接过冰淇淋,想:他还记得我喜欢的口味,怎么不记得我今天不能吃冰淇淋?她没多想,反正江不会害她,吃就吃呗。周泽楷撕开冰淇淋的包装袋,正打算咬时,江波涛抢走她手上的冰淇淋,自己咬了下去。

在周泽楷楞逼的目光下飞快的吃完了整个冰淇淋,然后对着周泽楷说:“你今天可以吃吗,恩?都不想一下,上次你疼得死去活来不记得了?明明知道绝对不能吃还作死。你也真是的……”

最后他们还是在一个咖啡馆等到太阳下去后,才牵着手回到俱乐部。

在回俱乐部的路上,江波涛问:“小周,知道错了么?本来你要吃蛋糕我是不介意的,但你最近体重需要控制啊,不能一到夏休就开始放肆了。现在不注意,到时候你又要减肥了啊。”周泽楷抓抓头,一边在心了里反省最近是不是真的吃太多,一边发出了一声“哦”表示自己听到了。




周泽楷结束了回忆,她在回复那打上:“想吃,别吃。”

正巧这时江波涛走了过来,看到了周泽楷的电脑屏幕,似乎也想起了同一件事。说:“那时小周你吃了蛋糕我真是有点生气,我觉得你又忘了去年夏休刚过你每天吃素拼命减肥的悲惨日子。”
周泽楷打了个冷颤,问:“你当时是真的忘了?”
“你的生理期我怎么可能忘啊,当时只是想惩罚你只能在大汗淋漓的情况下看我吃冰淇淋而自己却吃不到。”

周:原来那是惩罚啊……
江:小周你的回答没人看得懂啊……


【喻黄】
黄少天看着这个求助,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那还是蓝雨训练营时候的事情了。被方世镜以“出去交流感情顺便帮蓝雨采购”的理由赶出了训练营。在路上,黄少天从未停止过发声,走了十多分钟,喻文州指了指一家便利店,说:“等一下,我去买点东西解暑。”黄少天摆摆手表示你快去,以后就再树荫下乖乖等着。

很快,喻文州回来了,同时手里拿着两根冰棒。黄少天看清喻文州手里的东西后顿时想扭头就跑。她伸出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吊车尾啊,冰淇淋什么的吃多了会口干啊,到时候又要去买水,很麻烦的啊。而且你怎么能用公费去满足私欲呢,身为一个合格且正直的蓝雨队员我不支持你这种行为。”喻文州笑笑:“这个是绿豆冰棒,吃起来不会那么快口干。再说这是我自己的钱,你要是不想吃我就丢了算了。”“别丢啊,我吃。浪费粮食是很可耻的你不知道么。这都是农民伯伯汗水的结晶啊……”黄少天一边唠唠叨叨一边拆开包装袋。’

“只要很快的吃就好了吧,实在不行也只是肚子疼一下而已的,吃点冰的就痛经什么的不会发生,吧。”黄少天望着那根绿豆冰棒,不断着做着自我暗示,同时也不断立着flag。

喻文州对着正飞快吃冰棒的黄少天微微一笑,弄得黄少天脸一红,背过身去。随后的路上黄少天吃完继续扯淡,喻文州安静的慢慢吃,安静的听黄少天扯淡。

吃完冰淇淋的黄少表示,挺好的,看来她的体制也不算差。采购中,黄少表示啥事也没有,经期不能吃冰原来是吓唬人的啊。结帐时,黄少表示小腹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异常。离开超市黄少表示她错了,她再也不敢了。

提着重物的喻文州走在前面,渐渐的他发现后面黄少天的说话的内容越来越少,速度也越来越慢,时不时的需要他停下来等等。一开始喻文州只是以为黄少天提的东西太重了,但在拿走一个黄少天手里袋子后并没有发现速度有提高,反而更慢了。喻文州觉得很奇怪,于是他放下自己手里的东西,走到蹲在地上的黄少天身旁,轻轻地问:“少天,很难受吗?”黄少天当时正在忏悔自己的行为,突然被喻文州这么一问,觉得肚子痛的更厉害了,用十分微弱的声音回答道:“肚子好痛……”喻文州马上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他在黄少天的耳旁轻轻说道:“上来我背你回去,别逞强了。”黄少天趴上了喻文州的背,在喻文州站起来去提袋子的时候,埋下头说:
“谢谢。”

喻文州听到后又是笑了笑,举步艰难得回到了俱乐部。



黄少天笑出了声,回复道:“吃啊,必须得吃啊。好不容易的机会不好好把握怎么行。就算是痛经但能在喜欢的人那加上好感度也值啊。好好把握机会吧,年轻人。”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不停地笑,走过去问什么事这么开心,听黄少天说完后也开始笑。黄少天突然问:“队长,你当时为什么不坐出租车?”笑声停止,两人陷入了蜜汁尴尬中。

喻文州:对啊,为什么呢
黄少天:mdzz

【林方】
方锐看着手机,吐槽这这群不靠谱的网友,意见为什么就不能统一啊!方锐转过头,就看到林敬言递上一个蛋筒冰淇淋,说:“方大大,冰淇淋要么?”啊啊啊,所以说,她到底要不要这个冰淇淋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