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子侠

有好看的推理作品可以推荐给我
ଘ(੭ˊ꒳​ˋ)੭✧

【乐乐生贺】要做一个乐观的人(哪怕你幸运E)

·乐乐生快!!!
·虽然张副都没有出场我还是要打上韩张的tag
·空格显文长(并不

今天是夏休期的一天,张佳乐却很郁闷。

因为他是被热醒的。

擦了擦满头的汗,张佳乐才记起今天好像停电来着。

“可惜,今天有好几个BOSS刷新啊”

躺在沙发上玩了会手机的张佳乐感到了无比的空虚

“大爷的没有网啊!”

愤懑之下他带着墨镜和手机出了门

然后他发现没带钱包,
再然后他发现钱包和钥匙放一起了。

“做人要乐观,你可以的张佳乐!”

于是乐观的张佳乐走在了去张新杰家的路上。

在路过一家网吧时他看到了荣耀的海报,海报上的霸图战队威不可挡。

就在他打算和海报上威猛的韩文清一起自拍时,

他发现了手机因电量过低而早已自动关机。

“我虽然失去了手机但我得到了一块板砖嘛”

然后乐观且get到板砖的张佳乐终于来到了张新杰家门口

他满怀期待的按下了门铃。

无人回应

时间一点一点的把张佳乐的耐心冲走,

他叹了口气,

转身之际,伴随着一股凉气,门开了。

张佳乐兴奋的回过头,

他看到了不久前刚见过的威武的韩文清的脸

“有事?”

“没事!那啥老韩你今天真美,我们再见!”

受到了惊吓但依旧乐观的张佳乐放弃了投奔副队的想法,再次顶着烈日游荡在街上

“去公园吧,公园的树林还是很凉快的”

来到树林的张佳乐发现除了他竟然还有两个傻瓜在夏季的正午待在这,

那两个身影他似乎还有些眼熟

“老林和……方锐?”

被点到名的两人诧异地回过头

方锐先开口“这不是联盟一枝花么”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张佳乐,你,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友情推荐前面左转两百米有个天鹅湖挺好看的,你们两玩好啊。”

他当然没事,

他敢有什么事。

太阳这么大不需要他再去发光发亮了。

“张佳乐你真不错,一天促成两段姻缘,肯定会交上好运的”

随后天闪雷鸣,一滴雨落在张佳乐的脸上。

张佳乐在倾盆大雨中回到了自己家门口,

他拧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几滴水滴在地上。

“哎……”

张佳乐靠在门上,不停地用头敲着门

“本来还很期待这一天的,大孙要过来啊……”

还没等张佳乐哀叹完,他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他自己也就顺势倒在了一个熟悉的怀中

受到二度惊吓的张佳乐猛的抬头

“大孙!”

被他盯着的孙哲平带着些不满说“你怎么浑身都湿透了?”

一番解释后……

“所以说大孙你大概在我出门后半小时就到我家了?然后在发现我手机关机,钱包钥匙没带的情况下一直等我回来?”

“是啊,还有你既然没带钥匙自己怎么不去找人开锁啊。万一我没来怎么办,你就不回家了?”

“没,我不换锁是因为你有你有备用钥匙啊”

“所以说我要是没来呢”

“你怎么可能不来,况且我如果换了锁,你的钥匙就打不开了呀”

小番外
乐“大孙,你在我家呆那么久还没有电是怎么过的啊?”
孙“你们家没停电啊”

评论(1)

热度(38)